今天去國泰產檢,
先驗尿.量血壓.量體重,
一站上體重機......
天啊~58.3公斤!!!!!!
我是豬嗎?!!!!!才說要克制體重的~

一進到診間,
醫生看到我的體重,馬上跟我說"太重了啦!!!"
他還開玩笑的問我"妳為什麼要吃那麼多東西?~~"
嗚嗚嗚~我也不知道啦~~~嗚嗚嗚~~~~~~~~~~~~~



[後記]
在寫此篇日記時,我邊打字邊吃巧克力蛋糕,ㄏㄏㄏ~~~~~
目前已吃2/3條去了,
預計10分鐘內會把整條巧克力蛋糕喀完~
厲害吧~
以前沒懷孕時,
我一定沒辦法一次一個人獨力喀掉一整條蛋糕~
歐耶!!!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