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天ㄚ~天ㄚ~
我的藍色Aprica手推車居然不見了!!!

從星期天就沒看到,
我一直以為在老公車上,
所以也沒在意...
沒想到今天一問...他居然說沒在他車上~~

推測應該是4/1去101喝完喜酒後,
我們帶Jacky去逛饒河街夜市,
上車時,我抱Jacky坐上車,
爸爸沒收推車就發動車子回家了.....

那ㄟ按ㄋㄟ~~
這部手推車超輕超好推的ㄟ~~~
是我在做月子滿30天當天去買的,
那時一個月沒出門,
就是為了給我的Jacky選一台舒舒服服的手推車,
才親自出門的~
買這台手推車還花了我一萬元啊~~~

雖然大家都覺得沒那麼嚴重~
因為,我在5個月前又買了一台雙向的Aprica手推車回來,
反正家裡有二台,少了一台,還有一台可以用~
不過,老實講,雙向的比較難推...

可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雖然有了新推車~舊推車也沒閒著啊~~
現在我二台交換用,用的很開心啊~~
是老天在逞罰我..沒事幹麻愛浪費買二台手推車嗎???
為什麼我不能一次擁有二台手推車啊~~
嗚嗚嗚嗚嗚~~~~
好傷心喔~~傷心傷心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