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你31歲的生日,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囉~
你每天辛苦工作賺錢養我和Jacky,
真的是很辛苦喔!!!
再過二個多月女兒要出生了~
到時,你的肩膀又會再加重ㄋ...

雖然,你有時會機機車車惹我生氣,
可是,每次我ㄧ看到你那張帥帥臉很快就氣消了~
我常常在一旁偷偷欣賞你這張臉呢~
感謝老天賜給我一個那麼帥的老公~~
但是,你不可以仗著自己有帥帥臉就偷偷在外面亂來喔~
如果讓我知道你在外面偷吃...
你交一個,我就交三個~聽見沒有!!!

我已經訂好蛋糕了,
晚上,切蛋糕前要許三個願望~
記得其中一個要說"我要一輩子跟老婆在一起,永遠相愛不分開~"
別忘記喔~
就醬啦~
我去忙啦~
掰~

祝你生日快樂!!!



愛你的Geer
200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