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生日大禮是....

Darren從來不會漏尿也不會漏屎,
沒想到...
媽咪忙著洗奶瓶,
天才老爹抱著Baby拉屎...
(唉~都不知道此時屁屁不要壓到嗎?)

好戲來了,
媽咪放好洗屁屁的水後,
Darren的褲子一脫,
整陀.一大坨.N大坨的屎泥到處黏,
已經手忙腳亂了~
Jacky還在一旁大喊[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此時Jacky爹跟我手上都是屎,哪有空回他阿~~~~

然後,Jacky左邊看完右邊看,右邊看完左邊看,
Jacky丟下一句[太噁心了!]
就自己一個人跑去客廳看電視玩玩具~

Jacky爹說是我尿布沒包好,
ㄟ....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對於照顧小孩是很"丁金"出名的,
每次包尿布一定講求左右對稱.防漏側邊拉好.腰邊理的很整齊.不容許一點點歪斜,
我對我包的尿布有絕對的信心!!!

唯一想到可能的問題是尿部SIZE可能有點大,
可是,因為也不是大的離譜,
所以,要不是爸比天才到擠到屁屁,是不可能像擠美乃滋ㄧ樣擠出來的,
(漏屎跟擠屎一點都不一樣)
Jacky爹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吧!!!

之後的善後有多噁.....
就衣服有屎漬.褲子有屎泥.水桶有屎泥.尿布墊有屎泥......
Jacky爹身上也有屎汁...
哈哈哈~~~~

最後,跟老公說:
好兆頭!你要發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