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吃了感冒藥加失眠嗎?
心情悶悶的...

好累~
想家ㄟ...

女人出嫁真是慘...
每天跟別人的家人活在一起,
自己的爸媽卻要很久才能見ㄧ面...

這個家,
大家都不太愛笑...
面對面時的第一個表情,
ㄧ定是ㄧ張XX臉~
現在,我自已只要進到這間屋子,
也是自動變成XX臉...也是成為別人的加害者~
出了這間房子~又變成一尾活龍~~~

唉~
再看下去...我的心就要生病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最近大家好的很~

但~我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找ㄧ天,回家住吧~

[後記]
剛剛老公翹班回來拿外套,
走到電腦旁,給我ㄧ個用力又香香的吻~
嗯~~~我的快樂裡馬上充飽了電~
很多悶悶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