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說要去美麗華洗車,
我們只好去美麗華吃晚餐.逛街.坐摩天輪~

車要開進美麗華地下停車場前,
我看到旁邊有一家"維多利亞大飯店"
因為夜晚光線不足,而"維多利亞大飯店"的投射燈又特別亮,
我一時之間以為是什麼新的大飯店,
我就叫了一聲"ㄟˊ~維多利亞大飯店....."
老公聽到,馬上說"那是專門打炮的地方啦~"
然後,
他又突然靈機一動說"改天...妳生日那天,把Jacky丟到妳家,我們吃個牛排,吃完來打一炮~"
看他的表情...顯然他很得意他的安排~

我接著說"好啊好啊~結束後再去看個電影!"
我真的很愛跟老公拋下小孩,二人去看電影,好像約會的感覺~

沒想到,
老公冷冷的回了一句"那會太晚~"

厚~
去旅館開房間就不嫌浪費時間~
看個電影就嫌太晚~

哼~
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