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101吃完鼎泰豐後,旁邊就是星巴克咖啡,很習慣的飯後來一杯咖啡

今天,老公說看板上新推出的大溪地香草瑪奇朵看起來不錯,點一杯來試試吧!

   

 

大溪地香草瑪奇朵

Tahitian Vanilla Macchiato

去年春季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再次推出! 

珍貴知名的大溪地香草,餘韻帶有花香,風味特質有著甜美的焦糖香氣與熟果香。將這般層次豐富的風味特質與濃縮咖啡與香醇的蒸奶結合,帶出迷人風味。飲料上方淋上的香草糖醬與真實的香草莢粉,為飲料畫上完美的結尾。 

   

 
星巴克為杯子換上櫻花新裝,好有春天的氣息
小姐說大溪地香草瑪奇朵的甜度跟焦糖瑪奇朵差不多,所以我很習慣地請她少壓一下糖漿
味道很不錯,比焦糖瑪奇朵多了香草的香氣
  

大溪地香草瑪奇朵

中杯$145

大杯$160

特大杯$175

  

我跟老公都是星巴克的金卡,多得是用不完的免費飲料,季節限定的咖啡價格都會比較高,所以我通常都是拿來換季節飲料,這樣特大杯我只付了$30

老公會把免費飲料拿去換冰美式,這真的是大浪費,

我自己平常每天喝的那堤價格比較低,我都是自己付錢,把免費飲料拿來換季節限定,這也是我平常花錢的小小撇步😜


arrow
arrow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