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是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
我們家上一任菲傭,在我們家做滿二年,
去年10月滾回菲律賓,
這個走狗運的賤人,
今年1月又被一個新雇主挑中,又來台灣~

聽說她一直有繼續打電話給我婆婆(不管在菲律賓或台灣),
看來....她們感情是不錯,
不過,最新消息是.....
這個賤貨被新雇主炒魷魚了!!!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ㄚ~~~

早在二年多前,她來我們家工作幾個月後,
我公公就要轟她回去了~
每次都是我婆婆力保她下來,二個人麻吉的很~
她還當我婆婆的眼線,去我婆婆面前說我的壞話,
真他媽賤到不像話!
賤貨!賤胚!賤女人!

像她這種賤人,能在台灣工作滿二年還真是奇蹟,
世界上沒有第二個李太太給她靠啦~
都要被轟走了,還打給我婆婆哭夭喔~
是還想來我們家做喔?!

我幾個月前還真的做惡夢,夢到新任外傭是她又回來了,
厚~身歷其境的感覺~起床還會生氣ㄝ~~
要是她真的回來............
我...我........老娘一定搬出去!!!

ㄟ....我搬出去........Who care?
好!
那~~~~~~~~~~我連Jacky一起帶走~
怕了吧~

言歸正傳~
看到她被炒,我的內心真是爽到不行~~~
活該!
這真的是我這二年多來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比買單眼相機還高興喲!

後記:
明天要帶印傭去印尼商店大採購,然後再帶她去她想去的Taipei 101玩,
因為她很乖.很可愛~帶她去玩.買東西給她....我心情也會很好~
我很疼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