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死黨有三個:愛咪.嚕嚕.巫婆
這是我唯一每年一定要一起過生日的好朋友~

自從我結婚後,
姐妹淘們都還是過著快樂的單身生活,
一年過去...
二年過去...
三年過去...
四年過去...
終於,在我結婚滿四年又一個月後,
愛咪的婚宴要上場了~

看著她結婚,就好像我要嫁女兒一樣,心裡很替她高興!
雖然,我也曾經想過...她可以不用這麼堅持某些形式,
搞的好麻煩很複雜的感覺...
不過...
我知道她很用心在籌備這場婚禮,我們應該要給她拍拍手~
現在結果快出來了,看來還是值得的!



[蘇菲亞婚紗側拍]共2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