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要帶Jacky去香港玩四天,
阿公聽到,問Jacky爹為何不帶Jacky去日本玩?
Jacky爹回答說日幣太貴~

我覺得很奇怪~
港幣4.5也是很貴阿~~~
根本就是台幣貶的亂七八糟啦~

自從生了弟弟後,開銷爆爆增,
媽咪我是不想去太貴的地方,
現在三個人的食宿機票可不比二個人阿~
算一算去香港機加酒比去日本省二萬,
金融大海嘯,景氣那麼差,加減省啦~

當然有時也會想.....
錢省下來放在銀行也只是"數字上"多了二萬,
銀行裡的存款對我而言,多二萬少二萬有差嗎?
還不就是一串數字在那裡~
那.....幹麻那麼省???
多二萬少二萬日子還不是一樣過....

嗯...好像差20萬才會比較有感覺耶.....

媽咪我好久沒去香港了~
第一次去是考上大學的那年暑假(跟我姐我妹),
第二次去是大二的那年寒假(跟大學同學),

第三次去是2000年中秋節連假(跟Jacky爹)

一轉眼都9年過去了~~~

很懷念那時跟Jacky爹去香港吃的東西,
所以心裡還是很期待這次的香港行~
Jacky則是很興奮要去坐飛機,
爸爸堅持一定要抽一天帶Jacky去迪士尼,
希望Jacky能開心~

好多想吃的東西,
減肥還是等下星期回來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