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起飛前,空姐來問:[這裡有訂一份兒童餐?]
媽咪:[是的!]
空姐對Jacky說:[你是李XX?]
Jacky:[不是!我叫李凱羅!]
(昏~凱羅是Jacky最近很愛看的一本繪本主角;非常愛搗蛋的一隻青蛙)
http://www.bamkero.com/works/works_oka.html


2.
飛機起飛後,Jacky嚇到心跳很快雙臉發紅;兒童餐只吃了幾口水果


3.
機上使用洗手間,才關上門,空姐就廣播飛機即將降落,十分鐘後將關閉洗手間,
Jacky一聽到就很慌張,自己尿完就一直敲門要衝出去,
恐慌大叫說:[他們說廁所要關了啦!]完全不顧媽咪才要開始尿~


4.
飛機一落地,又恢復成一條活龍,譏譏聒聒蹦蹦跳跳~


5.
迪士尼門票平日大人HK$295.小童HK$210
我們在台灣買大人NT$1130.小童NT$850
要進入迪士尼前,每個人要打開包包檢查,我問什麼不能帶進去?工作人員回說不能帶[食物.危險物品]進去,
(記得網路上有媽咪說裡面吃的很貴,建議大家自己帶進去;不過好險我沒帶,否則在門口被搜出不是很糗嗎?)
園內的娃娃貴到爆,這小子一共買了二頂帽子二個小絨毛娃娃,Jacky爹一個磁鐵,共台幣二千多;
沒看到吉拿棒,買到夭壽難吃的熱狗,但是枝仔冰還不錯吃!
晚餐因為不想吃自己端的速食餐點,我們去有人服務的餐廳吃西式套餐倒是便宜,三人大約一千三百元,出乎意料


6.
Jacky被迪士尼《飛越太空船》嚇到腿軟;最愛小小世界,唯一玩二次的遊樂設施


7.
大陸人不排隊的沒水準行徑世界聞名,
不過,可能我們去迪士尼是平日,大多是遠到的觀光客,大陸人倒不多,
只遇到一次是三個大陸人要插隊,媽咪我見狀很不爽的吼他們:[喂!要排隊耶!]
後來那二個女的退回後面,但一個男的還是厚臉皮的站在我們附近
道德水準低等至此,可悲啊~~~


8.
媽咪覺得書上的推薦餐廳多是置入性行銷,地雷店多,
所以我們決定自己找餐廳吃,
我們自己找的餐廳都不錯喔!
茶餐廳.飲茶.太興燒味八寶飯.義順燉奶.咖哩魚蛋.椒鹽花枝.許留山.....
只有第三天的宵夜魚蛋麵失敗~
這趟旅行沒吃到避風塘炒蟹是很可惜的事,
因為出發前我妹跟我說,他朋友二個人去吃難吃的避風塘炒蟹+瀨尿蝦=四千多台幣
這樣的錢不知道有沒有加白飯???
嚇的我們不敢亂闖海鮮餐廳~


9.
自由行帶小孩,沒帶推車會對不起自己.會累死自己~
Jacky爹嫌麻煩,還好我堅持要帶~
我們的推車只有4公斤,比Darren還輕呢!很好用~


10.
因為香港現在不是折扣季,沒看到愛到不行非買不可的衣服,
媽咪.Jacky.Darren的衣服一件都沒買,
爸比自己買了10件衣服,大家就知道誰最愛漂亮了~


總結:
沿路都是大陸貨~不想買~
有品牌的沒折扣~不想買~
所以~啥都沒買~~~
旅行社24000元
Jacky護照1200元
迪士尼票3150元
現金13000元
刷卡5000元
本次旅行總花費約46000元
跟去日本動輒破10萬元的總花費比,
香港很適合這種金融海嘯時期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