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三十四歲了~
感慨青春不再~真的要認真減肥了~~~

晚餐想選一家我們喜歡的老式西餐廳吃牛排,
但是紅屋.小統一吃膩了,亞里士又太老舊,
老公說去飯店的牛排館,可是,我覺得我姊愛吃的一定很難吃,所以我不要,
老公又說吃晶華柏麗廳,但,我也不想,年紀大了不喜歡吃自助餐,
上網搜尋一下,發現有一間近在眼前卻從來沒去過的餐廳,
[沾美西餐廳]



到了仁愛路圓環,打電話給餐廳,就會有人過來泊車,
進到餐廳,就是我們吃慣的那樣.....
穿著西服老老的服務人員,親切的帶我們入座,
點好餐之後很快送上桌的是麵包,
熱熱軟軟的麵包好吃,Jacky自己吃光光,都不用媽咪幫忙,
吃完之後服務生還會主動詢問夠不夠~



店家很貼心的送Jacky一份玉米濃湯,
媽咪是蘑菇湯,爸比是洋蔥湯~

雞尾酒蠻好喝的~
媽咪吃龍蝦牛排,爸比吃海鮮總匯~



對於有小小孩的人而言,多點一份排餐太多,少點一份排餐怕孩子吃不飽,
沾美的沙拉跟甜點自己拿,剛好解決了這個問題,
而且店家還很貼心的送Jacky一份玉米濃湯,單獨一份麵包,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但店家對小小客人的用心,很能打動媽媽們的心喔!



吃完主餐,突然所有服務人員都圍在我們這桌,
拿著一個點好蠟燭的四吋生日蛋糕,
鋼琴開始演奏生日快樂歌,所有服務人員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要我許個願,切一刀蛋糕後,
服務人員說:[接下來由我為您服務],
把蛋糕拿去分成三人份,再一份份放到我們桌上~

這突如其來的送蛋糕動作,把老公給嚇傻了~
他說他超想落跑的:[逃一個命~逃逃逃~~~可是,大家圍的滿滿的,連逃都逃不掉啦~]

生日蛋糕很好吃,第一層滿滿的奇異果,第二層滿滿的草莓,
草莓很甜很好吃~連不愛草莓的Jacky都一直挖草莓來吃~
感謝店家的用心囉~讓我有個愉快的生日餐!

吃完,車子還是停在沾美的停車場,
去誠品逛逛,老公買了一雙我喜歡的鞋給我,
其實他也蠻疼我的,今天起,還是少機車他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