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鋼琴是我小學一年級時買的,
象牙琴鍵,原木裡外的裝備,
媽媽說這台是當年最貴的一台琴,那時可以買台北縣半間公寓了,
但,爸爸媽媽還是很捨得的買了一架全新鋼琴讓我們彈,
雖然...我們三姐妹鋼琴學的二二六六~哈
(這個年份的琴,有它被珍惜的原因:
因為,現在的新琴多是大陸製,沒有好的木頭,沒有象牙琴鍵,內部零件也多被塑膠取代,
所以,現在買琴的人都很傷腦筋,要買不耐用的新琴,還是二十年以上的琴)

塌塌米會讓小孩子過敏,所以...
我們家的塌塌米一直是我想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
夢想成真的一天終於到了,但是...
有二塊塌塌米被鋼琴壓住,若要拔除那二塊塌塌米,
鋼琴那麼重,勢必得叫搬家公司的人來移動鋼琴,
這一搬,原來的位置也無法再放鋼琴了,
因為鋼琴太重,會把地板壓垮,
於是,我決定將鋼琴送給我的堂妹,
送給她們我也比較放心,希望這台鋼琴能繼續被好好愛惜,
看著鋼琴被搬走的那一刻,
心裡真的好捨不得,
唉......我心碎了~~~~
(Jacky聽到我心碎,居然衝過來,然後就抓他的胸口,
再把手放在我的胸口,說是送我一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