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感冒從四月初開始席捲我家,
眼看五月就要來到,
而停藥之日也不知是哪天?
一想到這,心裡就不自覺的煩躁起來~

幼稚園老師好像認為我們為了這事讓Jacky休學有點大驚小怪,
但是,Jacky每次一感冒就綠鼻涕,
問遍醫生都說只要綠鼻涕就要用抗生素,
人家感冒吃藥是一星期療程,
我們往往一吃就是三星期.一個月,
想要停藥讓他自己好,結果只是等出更嚴重的鼻竇炎~

我真的真的不要Jacky寶貝再吃抗生素啦!!!

為求最好的藥效,無論前一晚二個小孩鬧到多晚才睡,
媽咪我還是每天撥鬧鐘起來吃藥餵藥,
昏睡中一聽到鬧鐘響,就要賣力爬起,
自己先吃藥,然後挖Jacky起來吃藥,
昏睡中的Jacky超重超難抱,媽咪還要小心藥不要被他打翻,
解決完Jacky叫他快快睡,換Darren餵藥,
Darren餵藥更難餵,還好現在漸漸上手了,
餵完藥開始餵奶,餵完奶開始拍嗝,
運氣好就很快打出來,倒楣的話,耗了半個鐘頭還在原地打轉,
更衰的事就是Darren打完隔後精神來了要開始玩,
玩了一二個小時甘願睡了,眼看已經中午,
剛要躺下,換Jacky起來說:[媽媽我肚子餓!]
唉~我也是病人耶!
這樣的日子再過下去,媽咪我不死也剩半條命~

大家一定想不到這波感冒最早好的是誰?
是.....Darren!

大家一定想不到這波感冒最嚴重的是誰?
是.....爸爸&媽咪!

爸爸感冒到胸痛,至今還是綠鼻涕,病毒尚未獲得控制;
媽咪更慘.....因為這個感冒,引發耳朵問題一堆,
下星期要轉診到台大做進一步的檢查,
最慘就是再做一次手術...

唉~
現在幼稚園的病菌都那麼毒喔!
一個感冒就搞翻這個家一個月了,
這樣不想讓Jacky上學是小題大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