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決定辦了寒舍美饌卡,孩子就迫不及待地要我帶他來飯店用餐。

因申辦美饌卡會附贈現金禮券(面額500、1000),所以我預估持卡成本只要吃兩次牛排+1次泰國菜就回本,其他賺到的折扣就是我和弟弟兩個人的便餐可以從一般餐廳升級到五星級飯店。

今晚,我們選擇的是1樓大廳酒吧

 

 

ㄧ走進來,可以看到許多舒適的沙發位  

比起Buffe餐廳的吵雜,反倒是酒吧的悠閒氛圍與單點餐食比較適合我,例如君悅飯店的Cheers、遠東飯店的李白居、馬可波羅酒廊⋯⋯

  

  

  

吧台座位

今天小姐給我們安排的是小圓桌,並且主動送上溫水。

這個動作我覺得很貼心,因為以我這幾年在高級餐廳走跳的經驗,付費礦泉水似乎已成為基本配備,今晚不用再另外花錢買水這點,我給喜來登一個讚👍🏻

   

 

今天弟弟點的是墨西哥雞肉卷$480,(折扣後$240),份量十足的墨西哥卷,附上大份量的薯條以及生菜沙拉,不要說是小學三年級的孩子,連大人吃都非常足夠 。

另附上一盤三格沾醬,由左至右分別為:

白色酸奶醬、綠色酪梨泥、紅色莎莎醬

味道很不錯,色香味俱足  

 

我點的是台式炒飯$480,(折扣後$240)

 

炒飯裡面有蝦仁以及豬柳條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喜來登的品質,蝦仁沒有硼砂,不會脆脆的;豬柳條新鮮好吃,肉條邊邊沒有一丁點肥肉,也沒有外面某些炒飯肉條會先醃漬過嫩精的恐怖口感。

現在為了孩子的健康,我們很習慣只吃食物原味,吃到脆脆蝦仁跟嫩精牛肉豬肉真的會生氣,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連一些高價中菜餐廳的肉都要這樣醃過?

 

 

很驚喜的是炒飯還附了一碗湯,在這裡並不必像一般單點餐廳需要另外付費點湯,這碗薑絲冬瓜豆腐黑木耳湯也好喝。

$480的炒飯,使用了美饌卡只要$240,這讓我想到,有時候中午我會吃我們仁愛路辦公室旁邊的炒飯,非常難吃,ㄧ份$120,重點還沒有附湯😂

所以相較之下來這裡消費,不必加點礦泉水、不必加點湯品,我們母子倆人各自點了一道主食,就是今晚的五星級大餐。

用了美饌卡的兩人折扣後,這一餐只要$576,比起我們家附近仁愛圓環隨便平價餐廳吃一餐還便宜,這就是我喜歡飯店卡的原因,只要三次大餐就回本(先聲明,因為我請小姐有特別活動時再通知我,所以我拿到的禮券回饋有比較多一點😂),其他一整年我都可以帶著孩子享受著高品質的日常便餐。

在五星級飯店用餐心情也愉悅❤️

  

來看看這裡菜單menu吧!

(照得不太清楚,下面我另外上傳細部的分解圖,排版可能不是很好看,還請見諒)

   

  

 

 

放大圖如下:

  

                             

  

 

 

餐廳資訊: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一樓 酒廊 (THE LOUNG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 2321 5511 轉8368 大廳酒廊

網址:http://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