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比薩屋。  

比薩屋用料高檔、實在,第一次吃完比薩屋後,我告訴小兒子很好吃,小兒子一直很期待能夠來這裡用餐。

  

 

兒子一看到菜單的比薩餃,就說他想要吃這個^^ 

   


因為我最近在吃減碳餐,所以我點的是午餐精選,沒有澱粉的主餐是香煎石斑魚,我覺得好吃(但有自己加玫瑰鹽和胡椒調味),主餐$650再加$380就升級成套餐,有麵包、湯、沙拉、甜點或水果、咖啡或茶,非常划算。 

    義式麵包 搭配 油醋醬        甜點或水果擇一   

2019/2/2再次到訪,今天套餐甜點是檸檬塔 相當美味

     


吃到一半兒子說:「我今天好高興!因為我完成了兩個願望,一個是來比薩屋、一個是吃到義大利比薩餃!」

兒子說他在卡通裡面看到披薩餃很久了,他以為這是世界上不存在的食物,可是今天讓他吃到了,他很開心🎉

以下為比薩屋2018年菜單:

   

                            要離開時才發現有兒童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B1 比薩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 2321 5511 

餐廳官網:比薩屋

網址:http://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


arrow
arrow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