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打蚊子白痴,
無論是打牆壁或是雙手互拍~
一定是百發百不中~
蚊子總是能從我的手中溜走,
而我自己的手卻痛的要死~~

這幾天,我家的蚊子出奇的多,
為了保護小J不要再變豬耳朵,我是卯起來打蚊子~

今晚...我一個人成功打死7隻蚊子!!!
原因無他~只因我靈機一動~想到可以用抱枕來打蚊子,
真的超好打的~
幾乎都可打到喔~~

所以,我晚上打蚊子打上癮了,
一直抬頭找蚊子,想再次享受擊落蚊子的快感~

老公回來後,坐在客廳上網,
我就很興奮的跟他說...
"老娘今天打蚊子打上癮了~我發現用抱枕打蚊子真的是很好用~~"
沒想到...
我老公居然說"那妳就用力打~看到一隻蚊子我就扁妳!!!"
ㄏ~~~
夠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