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娘家三樓,
有一個小房間是像和室一樣挑高,有拉門,
這間房間是專門放衣服的,
昨晚,因為我們臨時決定要住在娘家,所以沒帶換洗衣服,
我小房間去幫Jacky找看看有沒有衣服可以穿,
找了很久,找到二件衣服跟襪子,
我就轉身要拿出去給Jacky穿,
一時忘了拉門下半部有架鐵網,以防止我家小狗跑進去,
我就整個人被絆倒,雙腳勾住鐵網摔了出去,
鐵網還被我摔下時的重量硬扯下來,
當時整個人一直躺在地上哭,雙腳痛到久久無法站起,
真的很痛很痛!!!!
我爸一直問我有沒有撞到肚子,
老實講...場面有點混亂,加上驚嚇過度,
所以我只記得我在地上還滾了一圈才停住,
我真的記不起來是如何著地的,
後來全身都在痛,肚子也痛痛的,
只是還有胎動,我也就沒那麼在意了....

可是,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胎動ㄟ...
會不會小草莓被摔傷了???!!!
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呢?
可是...我老公又覺得沒啥事....
我如果說要去醫院,他一定會覺得我太大驚小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