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BBH看到ㄧ個討論話題:
[家裡有寶貝女兒的媽媽們 請你們一定要進來看!!!!!]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919279&bid=12&r=133&page=1

好奇的進去看了,
我的天啊~好可怕...
這是ㄧ位媽咪生了女兒後,
站出來提醒大家,要保護女兒的安全,
因為她國小時被國中的表哥上下其手,
高中時,連自己的親哥哥也....

這篇討論的回應非常踴躍,
令我驚訝的是,好多人也站出來說自己的童年經歷,
真正強暴得逞或許不多(或許是沒站出來發言)
但,被摸.被脫褲子.被抓去摸男人性器官....也是很恐怖

我歸納ㄧ下所有案例相同點:
1.都是堂哥.表哥.叔叔.姑丈.姨丈.媽媽好友的兒子居多
2.親哥哥.親弟弟也有好幾個案例
2.不要以貌取人,平常品行良好的乖少年,也會精蟲上腦
3.這些女生小時候都不敢跟大人說,長大才敢講出來

大家真的要從寶貝女兒ㄧ出生,就要顧好喔!
不要讓壞人玷污幼小的心靈!!!

PS1.
說到這就要感謝我爸,
他從小就跟我們講,
只要父母不在家,表哥.叔叔.姑丈.姨丈都不可進來我們家
記住[再親的都不可以!!!]
這個叮嚀ㄧ直重覆一直重複,
聽到我耳朵都快流膿...

後來,狀況劇發生了...
國中時,
我姑丈遠從新營來台北探視我們,
沒事先通知,我爸媽也不在,
我們當然記得爸爸叮嚀了十幾年的話,
跟他說父母不在後,沒請他近來坐坐,
(其實我當時心裡是掙扎的,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等他回新營,我阿罵氣到罵我爸,
可是,我爸回她"是我叫她們這樣做的!!!"
回家還給我們獎勵ㄌㄟ~
(另外,國小時,表哥來我家,我們也不開門,只是他回家沒告狀,就沒事落幕)

感謝我爸這樣保護我們,謝謝!
這中間或許有些不近人情,可是,我還是感謝他,
讓我ㄧ路平安成長!

PS2.
我這輩子遇過二次色狼,
ㄧ次國小四年級,在中山北路海霸王旁,
我面向魚缸看魚時,被ㄧ個老芋仔偷捏屁股一把,
也不敢跟爸爸媽媽講,
嚇的我心神不寧,那幾天覺得自己的身體好骯髒...

第二次,高中在永康街,
我跟我阿姨走在騎樓,
也是ㄧ個老芋仔,要超過我時,
左手一把來捏我的胸部,
(此時的我已經長大,豈能默默承受這種汙辱)
他已超過我,人在我前面快走,
我馬上抓住他的手,沒抓牢,
馬上再狠狠往他小腿踢下去,
指著他大叫"靠!那個死老頭摸我胸部"
老芋仔溜的很快,
我跟過去,又大罵"你有種就不要跑啊!不要臉!賤人!!"
此時路人都在看他狼狽的逃跑,
我心想夠了,也就沒追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