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時量了一下體重,
53公斤!!!
天ㄚ~53公斤ㄝ~~

重點是我根本還沒開始吃諾美婷~
因為,我想到醫生開給我的婦科藥還有三天份,
心想...那就吃完這三天藥再開始減肥吧~
沒想到,昨天變54公斤,
今天居然又變53公斤~
星期三再看看...
不知道還會不會自然瘦下去,
想到體重維持在55公斤已經一個半月了,
我以為我大概是內分泌出了什麼問題,
否則怎麼會連喝水都會胖~
才會想借助減肥藥的力量...
啊諾美婷當然是要用在刀口上啊~
體重有停滯下來再吃~
那不然6300也是貴貴的ㄋㄟ~


----------------------------------------
8/11-55公斤
8/14-53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