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八個大學同學去吃晚飯,
其中有幾位同學都好久不見~

坐在我對面的同學是一位空姐,
我們大二時還三個人一起去香港玩,
我一直把她當作比較好的同學,
可惜畢業後大家較沒機會連絡,
加上我生完Jacky後較少參加同學的聚會,
所以她的近況我並不了解,
只是一直好奇她怎麼還不生小孩,
她跟我差不多時間結婚的...

今天,她才告訴我她離婚了...
去年離的...

聽到時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在我眼中,她是很幸福的一個人,
她有很疼愛她的父母,
她媽媽很漂亮喔~
她的身高一六幾~身材也很不錯~
還有個男人們挑女友時最愛的職業~
至少我身邊很多男人都很哈空姐,
重點是...我婆婆還在看著我一堆同學的照片時,
還特別問過我她是誰?
我婆婆蠻喜歡她的~問過我好幾次她的事~
我婆婆應該是希望他兒子娶這一型的女生吧~
ㄏ~我猜的啦~~

為什麼會這樣呢?
雖然離婚不見得不好,
但她也是經歷過一番苦痛才走出來的,
這點讓我很不捨...
因為她是我認定條件好的女孩啊~
怎麼會所託非人呢?
連我這個矮肥短的人都可以得到的平凡的幸福,
她卻在結婚二年後就破滅了...

對於感情這方面...
她說,對她來說,她也是要重新開始,
我想,
這對30歲的女人來講,或許比以前來得難走吧...
但我還是希望這次她可以找到善待她的男人,
疼惜的話我不敢在她面前說太多,
因為我怕她陷入難過和難堪的情緒,
但,在我心裡,
我是真心希望下一次老天不要再派錯愛人給她了~

一定一定要幸福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