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Copy老公的網誌
******************************************************
話說......家裡的時鐘壞了很久,可能已經壞了快一年了吧~
一直在找滿意的款式,當然也要價錢合理的啦,
所以一直都找不到合理想的,便宜的看不上,看上的買不下去~
就這樣掛時鐘的牆面空白了很久......

終於今天在特力和樂看到還蠻順眼的時鐘,
還可以顯示溫溼度,又很有現在流行的簡約風,
更重要的是,它還打折,買到覺得有撿到的感覺,
所以回到家馬上把電池裝上掛上去,
哇!秒針還是連續式的,
跟以前那種一格一格跳動,滴滴答答的那種有點吵的時鐘不同,
真是挖到寶了!!

正當我還沉浸在挖到寶的喜悅中,我那有點白目的老婆看了看,
又開始碎碎念"為什麼時間慢了啊???"
我回"沒有慢ㄚ~是準的阿"
她就開始唸了"時鐘調快三分鐘是最基本的,你都沒把時間調快,
真是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難怪你會常常遲到!"
然後就爬上去把鐘拿下來,照她自己的意思調快三分鐘,
(由於牆上的釘子是安全掛釘,新的掛鐘後面的孔比較小,我就直接用勾住外框來掛)
可是我家那個動不動就唸人的老婆把時間調快後,發現掛不回去,
我就告訴她"那個孔比較小,我剛是直接掛在外面"
她就邊掛邊問"這樣真的可以嗎???"
(她掛的那個點沒有任何凹槽,就像把ㄧ塊肥皂掛在安全掛釘,沒有勾住)
雖然她覺得不妥,她還是就這樣給它掛回去......
還邊說"那我要跟印傭講,擦這裡一定要小心,那不然,ㄧ碰到就會掉下去..."
此時, 想當然爾......."ㄎㄨㄤ"一聲,掛鐘應聲落地,外框變形,玻璃碎滿地~
就這樣.....新買的掛鐘只掛了一分鐘就壽終正寢了..........
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